轮机工程学院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432

91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海楼中3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倩首先就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宣贯,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院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提升“不想腐”的内

在自觉,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全院教师集中学习观看了南通市纪委网站展播的微视频作品《最后一课》和纪委办下发的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

当前,正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都面临新的考验。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各党支部还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查找风险订清单,明白算好廉政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