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施祝斌教授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02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省交通运输厅通过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拍摄制作新征程 再出发江苏交通劳模风采展系列微视频和劳模宣传海报,用镜头聚焦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劳模先进人物,充分展示他们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风采,引导广大交通职工为交通强国暨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三十多年来,施祝斌教授立志教育,甘于奉献,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内职业教育界尤其在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界产生较大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领域成果丰硕,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