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师生乒乓球友谊对抗赛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681

为丰富师生文体活动,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引导学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强身健体的号召,5月19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二楼乒乓球馆举行了——“学史明理,健身强国” 第十二届师生乒乓球友谊对抗赛,活动由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轮机工程学院院长王琪、党总支副书记蔡倩、学生工作负责人胡亮华出席了开幕式,王琪致开幕词并开球,鼓励大家继承轮机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全方位加强师生交流融合,练好体魄、学好本领、育好人才;蔡倩结合活动主题,跟在场师生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健身运动故事,号召大家学史明理,多向伟人学习,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全院范围选拔出的教师和学生运动员各10人,展开积分对抗赛。比赛伊始,参赛师生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比拼,发球抢攻、前冲快攻、扣球厮杀、接球反攻,乒乓球的竞技精神在球馆中展现淋漓尽致。各参赛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组以121:107的比分战胜了学生组,海轮3201班陈振怀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本项赛事作为轮机工程学院一项品牌体育赛项,为展示轮机工程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风貌,增进师生间情谊和强身健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参赛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把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健康的体魄、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和自身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