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笔尖的温暖”线上漂流瓶活动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760

41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轮机工程学院承办的“笔尖的温暖”线上漂流瓶活动在校园里展开。

海轮3191班温馨同学作为活动主持人,将写上祝福的留言条塞进漂流瓶,深入教室、食堂、操场、宿舍、图书馆,随机对同学进行采访,并将每位同学的留言条内容传递到下一位同学。

接受采访的同学,回复上一位同学的问题,也通过漂流瓶向下一位同学传递自己的留言。漂流瓶的留言条内容,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同学的祝福,有对自己的期望,有期待解答的疑问,有想分享的故事,有对父母的感恩、对宿管阿姨的致谢……

活动当日共有16位同学参与了活动和拍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让大家体会了与人分享的快乐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心理体验人生思考。目前漂流瓶活动仍在继续,爱和希望仍然在校园里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