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627

为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在崇海楼北209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胡亮华,轮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中队长、区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任贵志主持。

会议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胡亮华书记首先强调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以德为先,其次“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在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还要带头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平日里多读书多锻炼身体。会上胡亮华书记还亲自和同学们一起做俯卧撑,鼓励大家强健体魄。接下来,胡书记对学院前段时间各区队的早读、晚自习和宿舍卫生等一日常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表现好的区队进行了表扬,存在问题的区队责令立整立改。

会议第二环节为轮机工程学院中队长、区队长授牌仪式。胡亮华书记和任贵志老师现场为学院2020级中队长及全院区队长佩戴了工作牌,通过各中队长、区队长亮牌上岗,激励全体中队长、区队长以更充足的干劲、更加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起到表率作用,随时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争创优秀中、区队。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