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轮机工程系“青春心向党,共筑航海梦” 师生艺术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783

各党支部、各班级:

2019625711日分别是第9个“世界海员日”和第15个“中国航海日”。为庆祝这两个节日,进一步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轮机工程系“青春心向党,共筑航海梦”师生艺术作品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围绕着进一步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实施,从校园航海学习生活、 平安海运、海风海韵、异域风情、船上工作、海事博览、人物风采等方面表现作品,激发师生关注、热爱、投身航海事业的情感。

二、作品类别:文稿、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均可。

三、作品要求:文稿要求1000字左右,体裁不限;摄影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件(JPG格式),文件名为“作品名+姓名+班级”;书画作品类别和尺寸不限,无需装裱。

四、报送时间:201943日前。

五、报送要求:

学生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每种作品类别至少2件,由班级宣传委员统一报送至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袁桥(轮机4181)处;

教师作品以支部为单位,报送至党政办主任张春卿处,摄影作品每支部至少5件,其余作品数量不限。

六、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报送数量,各类作品取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鼓励奖若干。

优秀作品将在系部网页展出,并将报送至江苏省船员服务协会,参选江苏海事局《船行如歌》海员专刊。

希望各支部、各班级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浓厚的航海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