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轮机工程系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春卿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325

各中队、区队: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要点,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扎实开展、推进“六大工程”系列活动,积极推动我系体育文化品牌,大力丰富我系课余文化生活,全面营造我系学习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轮机工程系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5月7日13:00--5月8日11:30

比赛地点:学院西田径运动场

比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6kg)

参赛要求:

1、以中队、区队为单元组队;

2、每区队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

3、4×100米接力,各中队、区队均报1个队;

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16:00

报名地点:学生会体育部办公室(崇海楼北301室),报名时需提交纸质、电子报名表各一份。

希望各中队、区队认真组织,积极报名,加强训练,充分展现我系半军事管理风采,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高效、团结、拼搏、奋进的大会,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扎实开展、推进“六大工程”系列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二0一六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