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4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9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4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4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提升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航海科技智库建设,为促进江苏航运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二、选题范围

申报者可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江苏省交通运输示范区建设、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建设等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出精品力作。申报者可参考下列选题自拟题目开展研究,也可在选题范围外自选课题研究。

1.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建设江苏新出海口研究

2. 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江苏沿江沿海港口转型发展研究

3. 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江海多式联运研究

4. 加大江苏水运基础设施建设研究

5. 港口、航道、船舶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研究

6. 现代化水运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研究

7. 航运文化建设研究

三、研究周期及结题要求

为确保时效性和促进成果转化,课题须于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并按规定及时向报送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调研报告全文及3000字左右的简本、《结题报告书》各1份,同时提供电子文本。航海分会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评估,作出鉴定结论,并根据鉴定等次,参照课题管理办法,分别给予课题组一定的奖励。

四、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和联系方式

本年度调研课题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在截止时间之前将课题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附件1,A4纸正反打印)和《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份报送至崇德楼214办公室,同时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本(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请在学校科研系统登记。航海分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并发文公布。

联系人:武传彦

联系电话: 66768

邮箱:jshhgz@jssc.edu.cn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4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4年03月29日

苏交学海〔2024〕3号关于开展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