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现开展2024年度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基本要求

推荐(申报)项目应当是技术与应用创新性突出,在实施技术发明、技术开发、技术研究、重大工程、软科学研究等项目中,取得重要创新,并且经过一年以上实施应用被证明获得显著效益,即2023年1月1日前开始应用(软科学研究项目不作一年以上实施应用时间的要求,但应在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验收结题)。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2024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普类奖项”推荐(申报)范围、方式、材料填写及报送等专项要求,详见《附件3.科普类奖项推荐(申报)书及填报要求》。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材料报送:《推荐(申报)书》及其附件材料合并装订成册,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

2、电子材料报送:《推荐(申报)书》(word版和pdf版各1份)。

申报纸质材料2024年6月12日前送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崇德楼214),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

联系人:王慧

电话:13861986139(短号66139)

邮箱:wanghui@jssc.edu.cn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4年03月04日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rar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