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档案馆于近日启动2022年度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江苏省档案局 江苏省档案馆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教师请根据《2022年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附件1)所列研究方向确定选题,并填写《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电子版在江苏档案信息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二、申报教师请正反面打印《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任务书》一式五份、《项目内容摘要》一式五份和《意识形态审核表》一份(附件2)于7281000送至科技处(崇德楼214)。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邮箱wcy66@jssc.edu.cn,并在学校科研系统中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同时申报不同类别科研项目。已有两个及以上在研市厅级及以上课题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四、联系人: 武传彦   联系电话:66768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20718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档案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意识形态审查表.docx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