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高校社科联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0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提升2022年度高校社科联发展专项课题研究的质量,以课题研究促进工作创新,强化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促进青年人才培养,江苏省社科联决定延长今年高校社科联发展专项课题申报的时间。请申报教师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社科联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附件1),紧扣《课题指南》(附件2)进行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1. 申报对象:高职院校从事高校社科联工作的专业人员(包括社科联理事会理事所在部门以及文科院系专业教师)和管理干部。

      2. 申报截止时间:728日。

      3. 申报材料:申报教师请正反面打印《申请书》(附件3一式四份和《意识形态审核表》一份(附件4)于7281000送至科技处(崇德楼214)。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邮箱wcy66@jssc.edu.cn,并在学校科研系统中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同时申报不同类别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各类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和已有两个及以上在研市厅级及以上课题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联系人: 武传彦   联系电话:66768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20710

申请书1.doc苏社联发[2022]45号文.pdf选题指南1.pdf意识形态审查表.docx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