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对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896

      11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至交通工程学院专项督查指导年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芬从学思践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精心谋划,认真做好奖助学金工作;通力协作,积极推进学生缴费工作;以文化人,加强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督察组对学院专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查看了工作台账。

  王彤俊充分肯定了交通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彰显出学院广大师生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他指出,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动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发放、管理公正公开,进一步加强资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要推动廉洁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做优做强,让廉洁成为一种潮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他要求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廉洁文化的品牌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育人环境作出更大努力,为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设“政治坚定、治理科学、干部清正、师德高尚、校风严实”的廉洁航院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