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959


为推动学生组织进一步发展,20221117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芬、党总支副书记申高峰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自我报名,资格审查,共有34名学生会干部参与竞选。

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收获,表明自己对于部门的认知与发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书记黄晓芬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要发挥旗帜作用,起到榜样的作用;要发挥桥梁作用,成为联系师生的纽带。她希望学生会通过换届改选能进一步激发活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明确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的使命初心和工作目标。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崭新的面貌、洋溢的激情、专业的精神绘交通精神,显交通风采。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