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780

1124,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信楼北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晓晖,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灿出席开幕式。31名学生代表肩负我院1820名在校青年学生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参会。会议由王昕灿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带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灿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王剑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体奏唱国歌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辉发表讲话。汪晓晖对我院团员青年思想教育活动、抗疫救灾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多项团学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更加主动地进行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担当;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全面发展;三是坚守道德品行,书写绚丽篇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晓晖发表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康泽宇作的《变压力为动力,把责任当重任》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教育、文化发展、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断为团学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生会主席康泽宇作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选举新一届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交通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