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港机订单培养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参观通州湾吕四起步港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608

为深入推进港机专业订单式培养,落实联合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接受南通港口集团定制的专业课程和企业文化培训。20211027日下午,由南通港口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杰组织,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院长朱永祥、港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港机订单班45位同学一同至通州湾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区进行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陈杰部长对航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吕四港区情况,随后观看了通州湾及吕四起步港的宣传视频,并对订单班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努力学习,为新出海口通州湾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新建港区是集疏运一体化集装箱港区,为高品质、高规格、设计一流的自动化码头,比肩洋山港。码头采用自动化岸桥、5G无人集卡、自动化轨道吊等一流技术和设备,按照规划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