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高升专  
  专升本  
  专接本  
  专转本  
  研究生  
     
   
  联系我们
    成教科 0513-85965669
    培训科 0513-85960869
  首页  学历教育  专接本
 
 
 
  专接本  

 

 

自学考试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简称专接本。学制包括专科在内共计四年,前两年修读专科课程,后两年修读本科课程,所对接的高校为江苏省内著名的本一院校.本科学校负责对专科学校教学和考试指导。本科的课程成绩是由自学考试成绩和平时在校成绩按比例确定最后得分。四年结束时,合格者将同时获得大专文凭、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还可获得学士学位。

一、报名对象

南通航院在籍二年级学生

二、学习费用

学费收费标准:文科每生每学年4200元,理科每生每学年4500元,艺术类每生每学年4800元。住宿费、书费等代办费另计。

三、学习地点: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四、课程设置及考试办法:

专接本课程通常设置为沟通课程4门、衔接课程5门、主干课程5门、应用课程3门,共计大约17门左右。沟通课程、衔接课程校考成绩分别占30%40%(其中政治理论课近代史和马克思校考成绩占比100%),实践应用课程校考成绩占比100%。每年4月份和10月份为正常期末考试时间,1月份和7月份为增考时间。

五、专接本毕业生待遇

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发我院的专科文凭和主考院校的自学考试本科文凭,由主考学校盖章。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凡在专科毕业后两年内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省就业指导中心可发放本科《就业报到证》。

六、专接本主考学校及接读专业

主考学校

接读专业

学制

专科专业

备注

南京林业大学

交通运输

2

不限(相同或相近专业通过率更高)

已开设专业

扬州大学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南京财经大学

会计

南京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

河海大学

公共管理

可开设专业

南京工业大学

工程管理

苏州大学

电子商务

盐城工学院

土木工程

江苏大学

工业工程

南京大学

工商管理

江苏理工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七、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专接本报名在专接本承办系部办公室报名,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每年430日。

咨询电话:0513-85965669 成人教育学院(崇德楼辅楼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