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与留学生面对面——学校召开留学生暑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3006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与留学生面对面——召开留学生暑期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暑期在校留学生理,76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召集全体留学生召开了暑期假期安排及安全防疫会议,旨在留学生面对面交流,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学校李军副校长,国际交流中心刘荷玉及留学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徐向荣副主任主持

会上,徐主任就暑期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安抚留学生心情。要求留学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好疫情防护,并就宿舍电气使用、人员来访等各项安全问题做了要求。

李校长对暑期留学生申请外出的事项提出了规定,要求所有留学生凭审批表外出且须严格按照返校时间及时返校,为了提高留学生的汉语水平,暑期里学校将为留学生提供HSK汉语课程,组织一些文体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