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8年全国注册验船师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262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全国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于10月27日~28日在我院图文信息中心大楼9楼船员考试中心举行。本次考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

学院副院长李军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院长李斌、副院长徐向荣多次亲临现场,对考试场地、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为考生和监考人员提供安静和舒适的环境,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在考试期间,江苏海事局船舶处处长周卫东、南通海事局副局长韩光明、船员处处长徐新明等领导到南通考点进行巡视,周处长详细了解考场软硬件的实际情况,对考试中途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处理做了重要指示。韩局对南通航院考点良好的考场及考试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1年开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已经圆满完成了八期全国注册验船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