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副书记蔡冬林调研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主题教育及干部作风建设开展情况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47

523日下午,纪委副书记蔡冬林深入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及干部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执纪审查室主任姚培华参加调研。学院基层主任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蔡冬林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荣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情况汇报。蔡冬林充分肯定了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院要按照校党委前期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要始终聚焦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目标真正融入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贯穿到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技能比赛和学生发展等各个领域;三是要扎实做好具体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要有效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服务“双高”建设加强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提高师生满意度推动学校发展为目标,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座谈会上,蔡冬林就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