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精准对接促就业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50

518日上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郭佳卉、王梦可、王海英、羌杨洋四位老师带领2024届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以及物联网应用技术部分学生走访了南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就优秀毕业生引进进行调研。总经办人才发展副主任吴振东,总经办招聘主管黄攀,人事行政部人力资源主任张旭一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公司对于航运学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坚持“安全、绿色、智能、轻量化”理念,贯彻“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方向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迫切愿望,期待与学校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公司将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生活安排等方面给予学生足够的保障。并给现场学生介绍了工作岗位和相关薪资待遇。接着,公司相关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智能装配车间和集成车间,并对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最后,公司还邀请学生在食堂就餐,零距离地感受下公司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强烈的意愿和兴趣,并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期待能够顺利加入中集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