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让生活更美好”美拍活动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47

为呈现新时代的崭新面貌,展现新时代的生机活力,讲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结合影像的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示年轻眼光中新时代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助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近日,我院组织开展“发现,让生活更美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用照片以及视频的方式,记录那些值得回味的美好时刻,积极地分享着背后的故事,以一个个极具表现力的作品,表达自己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精神生活的同时,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南通日新月异的美丽蝶变,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南通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不断奋进的足迹,深情抒发了对祖国腾飞的骄傲自豪以及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

优秀作品展示

1.《微光》作者:数媒3212 包嘉健

简介:采用航拍,在120米的高度拍摄城市全景,日落时段,落日晚霞与城市相照应。

2.《书海世界》作者:数媒3221 韩飞

简介:图书馆是我的第二个世界,每当来到这里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世界里,感受这个世界为我带来的一切,这个世界给我的会让我再另外一个世界里发光发亮,没有诗和远方的时候,图书馆就是最好的港湾。愿你阅进书海,有梦可期!

3.《苏通大桥》作者:数媒3212  贾云峰

简介:苏通长江公路大桥简称苏通大桥,位于中国江苏省境内,是国家高速沈阳-海口高速公路(G15)跨越长江的重要枢纽 ,也是江苏省公路主骨架网“纵一”—赣榆至吴江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时中国建桥史上工程规模最大、综合建设条件最复杂的特大型桥梁工程,远距离拍摄雄伟壮观的苏通大桥,呈现出交通发达,社会美好发展的景象。

4.《仰望天空、山的辽阔、绿树景象》作者:数媒3212 刘雯雯

简介:随着新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不用在爬山涉水,去想去的地方。国家的发展和进步造就了我们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同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作为新青年,我们应该努力拼搏,做一个积极阳光的正能量热爱生活的人。花草树木给我们给国家同时也给地球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所以作为新青年,我们要更加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增强节约,环保,生态意识,为人与自然和谐贡献出一份力量。

5.《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作者:数媒3221 王硕硕

简介:校园景色心情能得到放松,使心情变得愉悦。

6.《航院一角》作者:机电3212张梦凡

简介:晚霞中的航院,自然人文与现代化并存,太阳依旧会升起,一切都充满希望。

7.《海滩嬉戏》作者:数媒3213 张圣博

简介:在滨江公园,一对母女在江边玩耍,在大自然面前,好像所有人都恢复了童真,我将镜头对准她们,记录下了这一刻。

8.《记录校园小角落》作者:数媒3221朱姝彦

简介:基于青春生活与5月大自然的结合,拍摄的主体是学校的某一静景,为了记录学校的美丽和变化留下美好的回忆,提高同学们对于保护环境和美化校园的意识,塑造良好的价值观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