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秋季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24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南通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827日至28日,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有序返校。党委书记薛扬、校长施祝斌、副校长吴丽华、纪委书记王彤俊、副校长张忠亲临学生返校现场,深入各流程服务点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亲切问候返校学生。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返校学生佩戴口罩前后保持2米间距,按照“一测二查三核四通过”相关要求,逐一进行抗原检测、健康申报、核酸阴性报告核查、“两码”核查、体温测量、车//机票核查、核酸采样等流程后,凭通行证有序进校。

为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责任落实。学生返校前,二级学院提前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排查、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等工作,学校发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的几点提醒》《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后续管理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确保返校当日数据准、审核快、服务好,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前期扎实的基础工作。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及每日晨午检制度,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排查,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人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