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计4061 朱福伟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490

个人简介:

2010年毕业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注册国家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美国项目管理师(PMP),现担任上海互丫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优秀社团干部,优秀毕业生。

走出校园后,2010-2011年,在亚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从事风电设备的技术研发,独立设计研发产品装配工装胎架,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2011-2017年在上海中远川崎担任技术研发部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多次参加日本川崎重工(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 kawasaki)工程项目标准化流程管理培训,将该流程熟练地运用到技术工作及项目管理上。

2017年,创办上海互丫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液压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产品制造,为客户解决了一个个升降、搬运、仓管难题,企业也因此得到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客户群不断增大。           

工作经历:

2010-2011年 亚洲新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从事风电设备的技术研发

2011-2017年 上海中远川崎担任技术研发部项目技术管理

2017-至今    创办上海互丫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担任总经理一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