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飞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022

1.公司简介

南通飞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民航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无人机行业应用,青少年科普教育培训,文化传媒为一体的科技企业。是南通区域唯一一家拥有民航民用无人机执照培训机构,在南通、扬州、常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南通飞瞰成立于2015年,至今培训超过千人,学员遍布公安、消防、电力、农业、测绘、教师等各行各业。以民航无人机执照培训为基础,开展航拍、电力巡检、航测等无人机相关应用服务。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求实、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拥有“飞天地,瞰世界”的广阔情怀,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科技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服务与保障。

2.公司服务

南通飞瞰服务范围:民航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影视航拍;土地测绘;航空摄影测量;电力架线、巡检;农业植保;桥梁检测;环境检测;应急指挥;空中侦察;宣传片拍摄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3.合作单位

公司注重“产、学、研”相结合,与南通市政府、南通市公安局、扬州市公安局、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南京正德学院、南通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南通数字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通测绘院、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南通电视台、江阴电视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上海达华测绘、南通江海测绘院、中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中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

4.项目案例

1.民航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