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958

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压铸机、挤压铸造机及半固态成型铸造机等轻合金铸造成套装备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上海三基压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合众轻合金成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马鞍山三基轻合金成型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三基压铸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及三基工业(美国)公司等子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10几个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和客户服务中心,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如美国、俄罗斯、西班牙、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土耳其、匈牙利、瑞典、巴西等10多个国家。

三基人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已经发展成为压铸装备行业的知名企业和挤压铸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各种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100多台,具有年产各种设备300台的生产能力。三基自主研发的压铸机、挤压铸造机及半固态成型铸造机,已经成功为国内外数百家业提供了压铸生产整体解决方案。行业涉及汽车、摩托车、电子、通讯、机械、电器、五金、家具、炊具、灯具等多个领域。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全国首届铸造分行业排头兵企业”、“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先进企业”、“江苏省机械行业文明单位”、“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纳税先进企业”、“苏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苏州市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江苏省信用贯标企业”、“江苏省数字三星企业”、“苏州市人才科技工作示范基地”、“苏州市自主品牌制造服务化示范企业”“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等荣誉。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质量为本,顾客至上,以技术为龙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经营理念:客户是三基的基础;人才是三基的基石;质量是三基的基本

企业使命:让中国成为世界压铸工业的领跑者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企业信念: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人才理念:尊重人才、善待人才;用人之长、优势互补

营销理念: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才有价值

服务理念:能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