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0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团总支: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不知不觉间,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已结束不少时日。自换届结束之后我们坚持着对学生工作的高度热情和负责的态度,以及帮助好老师,服务好同学的宗旨。为了展示与总结学生会和各部门的工作,更是为了激励调动各位在2022年学期伊始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争取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再创佳绩。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向未来前进,特此召开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图片

12月24日,我们在崇礼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终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主席团主持。



智能制造与信息团总支
2021年工作汇报

本次例会主要针对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主要有以下几点:


图片


一:学生会办公室工作总结

1.本部门经过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察其中反馈结果良好。

2.对各部门周表进行汇总审核,其审核情况良好。

3.本学期暂未收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意见和投诉。


二:学生会组宣部工作总结

1.青年大学习完成的较之前好很多,排名有所上升,但还需要大家继续重视,团支书和班长积极督促同学完成。

2.加强联谊各部门各社团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

3.下学期的党团工作更加重要也更加繁琐,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一折不扣地完成好工作。

4.下学期加强公众号职能,完善公众号内容,向大家推送更多的优质文章和校园最新消息。


三:学生会学督部工作总结

1.查班情况,各班表现积极,但个别班级纪律方面仍需加强。(班级纪律希望班长和团支书起到作用,对班级进行管理)

2.卫生情况经过改革,主要检查地面和讲台两部分,整体表现良好。

3.假条和考勤情况得到重视,假条问题必须有辅导员签字,以及盖章而考勤问题,在旷课方面扣分由5分提升到6分,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于旷课的重视。


四:学生会体育部工作总结

1.本学期跑操问题情节较为严重,出现诸多问题,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进行整改,本部门下学年将对扣分细致到个人化,目的是让同学对于跑操问题重视化。

2.假条问题,本部门一律采用辅导员所开假条,不得修改假条,否则一律严查,希望各班班长进行通知。

3.本部门工作日常中,希望大家进行监督,若大家发现部门成员私自销假等情况,可以积极检举。最后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部门的早操工作


五:学生会活动部工作总结

1.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开展较为顺利,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也较好,值得表扬。

2.活动中各班纪律表现仍需加强,希望在下学期的活动中各班同学能够遵守好活动秩序等。


六: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总结

1.宿舍卫生情况,各班仍需加强对宿舍卫生的打扫,违章电器目前最为重视的就是私拉乱接,情况比较严重,希望各班班长能够督促同学们积极的打扫好宿舍卫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防范意识。每晚生活部都会进行对各班级夜不归宿的检查,周日至周四,会进行班级的抽查,周五周六进行全院夜不归宿大检查。

2.每晚生活部的成员会在各大厅进行销假,22:30前未销假同学按夜不归宿处理,希望各班班长及时督促同学进行销假,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图片

     

     最后,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将会迈上新的台阶,新的高度。各学生干部将严格律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值此元旦之际,感谢各位同学们对智信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拥护,向大家奉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图片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