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主题团课 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80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保证新发展团员质量,永葆团员队伍先进性,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系团总支于610日晚在崇礼楼东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机电系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之新思想公开课《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公开课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曹将栋主讲,全系近百名申请入团青年参加学习。

曹将栋副书记从“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四个方面全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助手,是代表着优秀品质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先进青年组织。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应当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机电系申请入团青年未全部到校。为保证入团流程的严肃性,团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共计20余名青年参加团课,其余申请入团青年通过QQ群课堂形式参加在线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