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王光亚同学在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822

614日下午,由招就处、学工处、团委、基础教学部主办的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于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徐晓东,学院招就处处长夏心杰、工会主席杨忠、基础教学部教授李天贺、团委副书记余璇、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许金波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相关系部的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书面作品、现场汇报及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详细陈述了职业规划书和职业感悟,准确领悟专家提问,并能全面、清晰做答。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所长,立意新颖,能结合自身实际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蓝图的科学规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系王广亚、人文艺术系祝越、管理信息系高晓奇荣获一等奖;交通工程系陈凡雨、轮机工程系沈霆威、机电系张涵喻荣获二等奖;机电系胡全、轮机工程系詹望林、管理信息系张健鸾、交通工程系李永豪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