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情暖夕阳红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824

为积极弘扬“奉献、爱友、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倡导“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理念,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浓烈氛围,提升我院慈善志愿服务水平,626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和南通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机电系团总支、富新社区居委员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情暖夕阳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区“公艺”行文艺演出在富新社区成功举办。富新社区党委书记郁飞、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严帅、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李佳林出席活动。

演出在相声《口吐莲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中华武少年》《不说再见》《歌曲串烧》等10余个节目。本次文艺汇演集合了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武术、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现场高潮迭起,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也是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集中体现。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文艺才能,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