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800

     

5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营造校园及社会公共场所无烟环境,推进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加入控烟志愿者队伍。由南通市疾控中心、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南通开发区爱卫办主办,南通市疾控中心开发区站、机电系团总支承办的5.31世界无烟日“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关注烟草和肺部健康”宣传活动于531日中午在学院思源堂思源堂门口举行。南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志兰,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严帅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手机有奖答题、志愿服务宣讲、禁烟签名、现场舞蹈快闪无烟版《小苹果》等多种形式为我院师生宣传吸烟的危害,旨在发挥高校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和宣教作用,让更多师生的参与到公共场所控烟工作中来,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形成全民共建、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