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好声音 献歌党的二十大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5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23日,航海技术学院在学校风雨操场三楼举办“唱响时代好声音  献歌党的二十大”十佳歌手比赛,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

在初选中脱颖而出18名同学在决赛现场各显其能,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歌声、掌声、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自由落体乐队的助演,掀起了现场氛围的高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激情和希望。最终,海驾32211班倪文天、海驾3229班骆昌洋、海驾3228班宋云飞、海驾32210班徐嘉仪、海驾3227班李宽宇、海驾3229班周黎明、海驾32214班张凯、海驾32112班王佳琪、海驾3221班郭恣豪、海驾32110班徐沙沙荣获航海技术学院2022年度“十佳歌手”。

赛后,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荣誉感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陆虎要求在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的情况下,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严防输入,防患未然,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健康稳定和谐。(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