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08

11月14日,航海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在崇川楼110报告厅如期举行。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贾立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中利、团总支负责人牛童、 辅导员蔡晶晶、杜宗印、何俊含、程嘉及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旗护卫,星火相传;秉承传统,不辱使命”。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航海技术学院“海之初”国旗队完成新老交接。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为更好服务同学,航海技术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召开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大会,竞聘结果将择期进行公布。

陆虎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劳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切实做好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各项工作,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构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平台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陆虎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的党课。他结合学院学生干部现状,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个重要成果”“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两个永远在路上”等方面与大家一起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精神食粮。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看待,全面细致、逐字逐句地进行学习、分析、领会,强化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