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368

11月23日,航海技术学院在崇海楼中31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中利从全会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领身边同学一起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作为学生骨干,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