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和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49

    初冬暖阳日,运动好时光。1129日下午,学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举办2023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女子组、男子组、团体组三个组别。女子组设呼啦圈、一分钟踢毽子、飞镖项目;男子组设趣味保龄球、平板支撑、飞镖项目;团体组设两分钟长绳“8”字跳和同心击鼓项目。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互相鼓励、配合默契,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笑声,充分展现运动、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运动会前,各分工会组成方阵队伍,在校园内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并肩同行,一路欢声笑语,沿途欣赏校园美景,充分感受健康运动和集体活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健身运动会和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强身健体,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主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