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关工委来校调研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47

        5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宝家一行到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军及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对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海事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特色办学、特色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绩。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拔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组织机构,推进关工委优质化进程;注重价值引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创建活动载体,汇聚育人合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搭建活动平台,发挥五老优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

  肖宝家对学校打造浓厚航海特色氛围表示赞赏,对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我校航海文化馆、江苏省港航安全教育警示教育基地、航空工程实训中心等场馆和实验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