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500

        5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在学校思政课VR实践教学教室举行了“赋能续航 银发生辉”专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薛扬看望了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恩各位老同志对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彤及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彬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中共南通市委老干部局、中共南通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南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赋能续航”行动的方案》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举行了“赋能续航 银发生辉”专题党日活动的签字仪式,参观了学校航海文化馆,与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

  专题党日活动砥砺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初心为动力,以使命为引领,坚定理想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