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81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23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乒出新精彩  健康你我他”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承办,各基层分工会认真组织本次比赛,积极备战,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近8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5人对抗形式,第一阶段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参赛运动员在场上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场地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航海技术学院分工会夺得桂冠,机关一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轮机工程学院分工会、人文马院联队分获三至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营造了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广大教职工将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的拼搏精神化为不竭动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的部署细化为措施,实化为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