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关怀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14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施祝斌携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探望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施祝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施祝斌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希望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道路上再攀高峰。

施祝斌表示,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老党员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主动关心、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舞全体师生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