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1213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值此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薛扬、校长施祝斌、副校长张忠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院长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劳模代表、工伤代表、生病在家休养的教职工、南通市第七轮“关爱功臣、结对帮扶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学校辉煌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矢志不渝推动内涵建设由量变到质变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领导、老同志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作为航院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将为学校“双高”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也在春节前陆续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