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249

71日上午,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党务副主任任留钦一行3人到我校就关工委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李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拔及校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校关工委副主任杨忠主持。

会上,李军代表学校对任留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特色专业、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张晓拔简要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机构设置、工作机制及品牌特色工作以及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双方在会上就关工委各项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因关工委工作的突出业绩,成为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8活动片区的组织者,此次交流活动,许多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值得我校认真学习借鉴。

任留钦高度赞扬了我校关工委开展的工作,并就我校关工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及老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表示敬佩,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好“五老”作用的独特优势,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做好关工委工作。他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

会后,任留钦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