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薛扬重阳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202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学校党委书记薛扬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薛扬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通报学校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薛扬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致敬,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释放正能量,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离退休直属党支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