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向同行 共创健康未来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322

为响应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建议,促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元旦前夕,校关工委和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举办了“师生同向同行 共创健康未来”迎新年健身游园会,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主席杨忠、校关工委副主任崔学林、二级关工委副主任沈苏海以及轮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身游园会设有“圆梦未来”呼啦圈、“激情四射”踢毽子、“持之以恒”平板支撑3个单项和“同向同行”长绳“8”字跳、“奋勇向前”运球跑、“凝心聚力”足球射门3个团体项目,其中团体项目由师生共同完成。健身游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船电3202雷俊、船电3203凡鹏博、海轮3203李胜豪分别获得男子组“圆梦未来”“激情四射”“持之以恒”单项冠军;海轮3206李茜、海轮3206秦毓婕分别获得女子组“圆梦未来”“激情四射”单项冠军;轮机4201、海轮3201、轮机4191分获“同向同行”“奋勇向前”“凝心聚力”团体项目冠军。

本次健身游园会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使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为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提供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