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叙旧看变化------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节返校活动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67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参加重阳节返校活动。

当天上午,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家属在学校各部门教职工志愿者的陪同下,乘车参观沪苏通公铁大桥。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沪苏通公铁大桥宛若一条巨龙横跨在大江南北,车辆行驶在双向六车道的桥面上,老同志们近距离领略大桥的雄姿,为大桥的宏伟啧啧称赞。返程后,老同志们在滨江新城的绿化区合影留念。前往学校途中,老同志们一路欣赏着沿途美景,看着高耸入云的楼宇、层叠雄伟的高架、处处绿色的生态环境,无不惊叹南通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下午的茶话会在学校宣传片《扬帆但信风》中拉开序幕。袁卫国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老同志们在抗击疫情中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施祝斌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他声情并茂地回忆了在航院的四十个春秋,对老领导们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用话家常的形式调动了活动的气氛。茶话会由张忠副校长主持。三位领导真挚地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保重身体,力所能及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也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