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江苏船协第九届羽毛球和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378







2019 428日,为期两天的江苏船舶职工2019“江科大杯”第九届羽毛球和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鸣金收兵。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作为全省船舶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运动的一项盛事,今年有来自江苏科技大学、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相关企业和兄弟院校的17支羽毛球代表队、19支乒乓球代表队近300人参赛。

学院工会组织精兵强将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全部赛事,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航院人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二名和羽毛球团体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精神文化建设,大力开展质量素养提升行动,精心组织并积极参与各类群众性竞赛活动,努力营造“敬业、勤业、创业、乐业”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劳动光荣的航院文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