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498

关于做好2016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学院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现将有关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康体检的时间:根据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安排,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体检工作安排在2016年5月15日(周日)早晨7:00至9:00进行。请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届时安排好日常生活,自行前往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六楼的体检中心参加体检(胸透在门诊大厅底楼)。
二、健康体检的内容:按照南通市通干保[2015]1号《关于做好2015年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常规项目包括:血液检查(含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四项、肿瘤指标AFP、肿瘤指标CEA)、B超检查(含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常规检查(含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心电图、胸部摄片。B超(前列腺)和肿瘤指标(PSA、FPSA)检查(45岁及以上男性教工)。增加:尿常规、CA199(胰腺抗原)、NSE(肺肿瘤相关指标)、CA125子宫肿瘤相关指标)。
三、有关工作的说明:
1、为了有序地开展体检,更加真实、客观地反映您目前的健康状况,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的各项内容。
2、请需要学院接送的同志到老同志活动中心丛*华同志处登记。接送时间,另行通知。
3、2016年5月15日(周日)早晨体检现场有学院同志为大家服务。体检中遇有问题,可作现场咨询。
4、女教职工专项体检安排在10月份进行。
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