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儿再夺濠河龙舟大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9浏览次数:1235

      由杨泽宇院长为领队,秦海、刘伟为教练,港自3131曹慧君为鼓手,海工3131林大鹏为舵手,海轮3136殷成龙、海工3131陈康杰、海轮3131刘舵、海轮3135何澜为领桨手的南通航院龙舟队,6月20日端午节,再征濠河龙舟大赛,成功卫冕。杨泽宇院长、李军副院长、施祝斌副院长等领导全程观摩了大赛,并与到场的学院师生们一起为健儿们呐喊助威。
      南通市濠河龙舟大赛,是由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年一届的赛事,今年为第二届。
      学院龙舟队作为首届龙舟赛的冠军,在筹备今年的赛事之初,就得到了7个系和学院各部门的大力协助,在工会、教务处、团委的组织下,各系团总支共推荐了200多名优秀学生参加了选拔,不少学生闻讯后主动向教练组自荐,请求吸纳到龙舟队这个光荣的集体中锻炼自己。在课余时间的集训中,教练和队员们顶烈日、抗风雨,重复着自己岗位上的技术动作,每次训练队员和教练都是一身汗水、河水。队员们经过十多天的刻苦训练,不仅体能得到增强、技术得到提高,而且意志品质、半军事管理素养也都得到锤炼。队员们优秀的素质、精良的技术,赢得了南通市市民和通城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6月6日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6月14日南通电视台《NTTV新闻》以及6月20日南通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和当晚的《NTTV新闻》都报道了我院龙舟队的训练和比赛情况。6月20日晚间,南通电视台《今晚在线》播出了对我院龙舟队的专题采访。江海明珠网以《南通市第二届濠河龙舟赛火热开赛,南通航院卫冕冠军》为题,介绍了我院勇夺桂冠的赛事盛况。南通日报官方微信更是不惜笔墨,以“南通航院成功拉到了仇恨”、“哥是南通航院,哥为自己带盐!”等网络语,为南通航院龙舟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