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832


1020日晚,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紧急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玉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玉萍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特别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驻校人员工作中心必须前移至宿舍、教室、操场,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生合理诉求、解决学生生活学习方面困难、引导学生做好自我管理、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真正成为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院长刘庆广就线下转线上教学工作以及部分实训实验工作继续开展线下教学工作提具体要求在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教学工作不得马虎、不能松懈,所有老师要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同量,实训教学保质保量,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在特殊时期坚守阵地,为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砥砺奋进。(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