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力量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780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19日上午,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前往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磨刀老人”吴锦泉家中,开展 “传承榜样力量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老人讲述“一辈子,做好人、做好事”的爱心故事,感悟老党员初心不变、奉献不止的执着坚守,激发全体党员师生的发展动力,带领和推动广大党员不断进步。

活动现场,94岁高龄的吴老师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这个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生做好事善事,几乎把磨刀挣得的微薄收入都用于帮助别人,他告诉大家做事贵在坚持,劳动最光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零距离聆听吴老的故事,让在场的师生们都心生感动。教师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感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诗朗诵《党在我心中》。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吴老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玉萍指出,吴锦泉老人生动诠释了一名忠诚而优秀的老党员对党和人民最真挚的情感,是全体党员师生学习的榜样。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进步与成长;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用奋斗和激情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续写江苏航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