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543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教育,推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12日,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师生党员赴滨江园区张謇学院,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现场教学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资料,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博大胸怀,感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感悟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与感受南通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和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本职工作,把创新创业的思想融入到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人才培养,为“双高”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