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92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14 号)精神,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经研究,定于5月起举办学校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校2022届毕业生。

二、赛程安排

(一)初赛时间:517日—630日);

(二)复赛时间:

入围决赛高校在此时间段91日—1031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三)决赛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初定11)。

三、参赛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主题页面(http://www.91job.org.cn/default/contest),通过PC 端在线学习和答题。

参赛系统分“竞赛全题库”“天天爱学习”和“人人来挑战”三个版块。“竞赛全题库”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在初赛时间内学习“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 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 分;“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60 分钟内完成50 题(含单选30 题,多选10 题,对错判断10 题),总分为100 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奖项设置

大赛复赛结束后如能入围前30所高校决赛,设学生“优胜奖”和“学校最佳组织奖”。

学生优胜奖按参赛学生竞赛成绩和学习积分排序,取参赛总人数的前3%为学生优胜奖,学校最佳组织奖为前三名

学校根据各系参赛率、人均积分、平均分、和满分率进行综合评分,四部分比例3:1:2:4。设一、二、三等奖。

五、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本学院学生的参赛组织和实施工作。

(二)各二级学院要围绕竞赛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培训。


  联系人:申高峰             电话:85965656

                                                                                                                           招生就业处

                                                   2021512